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韩品速递

三星Note5发布之后:明年的三星S7还会有什么大招?(组图)

2015年08月21日10:45  来源:中关村在线

机身:玻璃是首选,全金属也有可能

 

  在前阵子,三星正式推出了三星GALAXY Note智能手机系列的新产品“三星Note5”,相比上一代的三星Note4,三星Note5经历了焕然一新的改变,但与此同时其风格也与三星S6越来越相近。我们都知道三星S系列、Note系列是三星智能手机最核心的产品,两系列产品之间相辅相成,并且有着传递和更迭的微妙关系,那么既然三星Note5已经面世,未来三星S7又将会是个什么样呢?

 

  三星Note5已诞生 明年三星S7会是啥样?

 

  三星Note5相比三星Note4在外观上最大的改变是彻底抛弃了塑料材质,转而采用玻璃材质为机身主体。犹记得三星Note4采用了那时众人期盼的金属材质,但也仅限于是金属边框,而机身背部的材质依旧是塑料,要知道三星Note4是一款售价五千元的旗舰级产品,显然塑料很容易让消费者抓住吐槽的把柄,这一次三星Note5算是做的非常漂亮,至少在外观的格调上会让消费者觉得值那个价钱。


【1】【2】【3】【4】【5】【6】【7】【8】【9】【10】【11】
(责编:孙萍(实习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