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李易峰制片综艺《一起出发》 首尔取景获当地政府支持【组图】

2015年08月21日08:40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李易峰制片综艺《一起出发》 首尔取景获当地政府支持【组图】

 

原标题:《一起出发》首尔取景获当地政府大力支持

 

  据首尔市方面20日表示,中国综艺节目《一起出发》近日访问韩国,在弘益大学、市政府广场、汉江等首尔著名景点进行了取景拍摄。

 

  《一起出发》是一档由湖北卫视、欢瑞国际携手韩国娱乐公司CJ E&M等制作团队共同研发制作的全新户外探险真人秀节目。歌手金希澈、女团miss A成员Min和孟佳、T-ara的素妍、智妍、孝敏以及曹世镐等韩国艺人,将参演该节目的韩国篇。此外,韩国人气男团2PM成员灿盛已敲定为该节目的固定成员。

 

  中国超高人气电视剧《盗墓笔记》原班人马加盟该综艺节目,由于网罗了李易峰、魏巍等高颜值明星,节目未上映便已赚足了粉丝眼球。目前制作方公布的中方艺人有李易峰、付辛博、魏巍、刘天佐、李晨浩、柳岩等。

 

  首尔取景得到了首尔市的全面支持,不仅在场地方面给予协助,还对取景地交通进行管制。首尔市长朴元淳亦作为特别嘉宾出演,在节目拍摄中以主持人身份给剧组安排任务。

 

  《一起出发》将于10月起,每周日晚9点30分在中国全境上映。首尔市方面表示,节目中有关首尔的取景视频,将在剪辑后上传至微博等平台,助推首尔的国际形象。

 

  首尔市方面表示,日后将致力于吸引中国及东南亚的制作团队来韩取景拍摄,目前计划是7到8个节目。首尔市近来高亮文化牌,与长期低迷的韩国经济离不开关系,加上近来饱受疫情的困扰,市长朴元淳身体力行,坚持“走出去引进来”路线,不仅积极走访北上广,还对来韩拍摄的中国影视团队给予最大支持。就在上个月的27日,由中韩明星加盟的电视剧《如果爱》第二季剧组走进韩国首尔市民厅取景,朴元淳亲临拍摄现场,给演员范世琦、张檬介绍首尔。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 更多娱乐新闻


【1】【2】【3】
(责编:孙萍(实习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