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娱乐

李英爱全智贤片酬过亿 韩国女星电视剧片酬首曝光【组图】

2015年08月21日14:1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李英爱全智贤片酬过亿 韩国女星电视剧片酬首曝光【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8月21日讯 近日,随着SBS水木剧《龙八夷》热播,主演金泰熙的片酬成为网上热议的话题,尤其是播出的前四集中,金泰熙全程“昏迷”,躺着赚了4000千万韩元(约22万元)。日前,韩国某媒体统计并曝光了2015年韩国女演员的电视剧薪酬榜,其中李英爱和全智贤以每集电视剧1亿(约54万元)的片酬登上榜首。

  李英爱与全智贤二人虽不经常出演电视剧,但二人在亚洲具有超高的人气,每次拍摄电视剧自然而然会受到亚洲范围的关注,因而待遇都是超一流。

  李英爱继历史剧《大长今》后时隔12年出演新剧《师任堂》,该剧收到了香港英皇集团子公司英皇娱乐(EEG)100亿韩元(人民币约5400万元)投资,很大的原因是出于李英爱在中国的超高人气。

  同样,全智贤在出演《来自星星的你》后人气再次飙高,甚至催生了“千颂伊经济”,由此可见全智贤在亚洲的影响力。为剧中的千颂伊提供赞助的厂商更是竞争激烈,据称全智贤的每集薪酬是1亿韩元(人民币约54万元)。

  宋慧乔在出演《那年冬天风在吹》的时候,每集片酬大约是5000万韩元(人民币约27万元)-6000万韩元(人民币约32万元)。和宋慧乔片酬相似的有崔智友、河智苑等。崔智友最近接拍tvN电视剧《第二个二十岁》,每集片酬5000万韩元(人民币约27万元),是tvN电视台创办9年以来薪酬最高的艺人。最近刚结束的电视剧《爱你的时间》主演河智苑以薪酬也是每集5000万韩元左右(人民币约27万元)。

  电视剧《制作人》主演孔孝真的薪酬大概每集3500万韩元(人民币约19万元);朴宝英和申敏儿每集3000万韩元(人民币约16万元);朴信惠的薪酬比想象的要少,每集2500万韩元(人民币约14万元);歌手出身的女演员薪酬最高的是秀智与允儿,每集2000万韩元(人民币约11万元)。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80/index.html


【1】【2】【3】【4】【5】【6】
(责编:孙萍(实习生)、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