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娱乐

少女时代牵手“狮男”现身“上班路” Tara为粉丝送零食【组图】 (14)

2015年08月21日10:2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少女时代牵手“狮男”现身“上班路”  Tara为粉丝送零食【组图】
泫雅

  人民网8月21日讯 韩国音乐节目《音乐银行》将于今日(21日)下午播出。人气组合少女时代、Tara、wonder girls、歌手泫雅等均早早现身“上班路”,为下午的表演做准备。

  众多人气组合现身的“上班路”如红毯般星光熠熠。近日携新专辑《lion heart》回归的少女时代一路与“狮男”愉快地玩耍,成员们对“上班路”也是极其用心,允儿小西装搭热裤,秀出一双美腿;徐贤则身着蓝色修身短裙,休闲又不失可爱。携专辑《完全疯了》回归的Tara更是头戴可爱的“厨师帽”变身料理师大放福利,成员们拿着零食亲手分发给站在路两旁的歌迷,引得现场尖叫不断。

  另外,少女时代18、19日公开了最新专辑《lion heart》12首歌曲的音源,除了出演今天下午直播的KBS电视台《音乐银行》外,还将于22日、23日相继出演MBC《show!音乐中心》、以及SBS 《人气歌谣》,展开一系列回归活动。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80/index.html


【1】【2】【3】【4】【5】【6】【7】【8】【9】【10】【11】【12】【13】【14】
(责编:孙萍(实习生)、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