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张艺兴向全场抛飞吻 “颜王”孙红雷惨遭吐槽【组图】

2015年08月20日09:32  来源:新华网
张艺兴向全场抛飞吻 “颜王”孙红雷惨遭吐槽【组图】
下一页

原标题:孙红雷耍酷颜值遭吐槽 张艺兴向全场抛飞吻

  8月19日,由柠萌影业,陕文投影视艺达投资、乐视网以及北京长江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李潇编剧,张晓波导演,孙红雷、江疏影、王耀庆、车晓主演,张艺兴特别出演的电视连续剧《好先生》在京举办发布会,宣布项目正式启动。在发布会现场,多款男女主演海报赏心曝光,都市情感大戏的气质呼之欲出。作为2016北京电视节的“开场大餐”,《好先生》“剧王”品相十足,尚未开拍就已引发多家哄抢。

  高浓度情感大戏 剧本一流值得期待

  电视剧《好先生》讲述了由孙红雷饰演的旅美米其林三星厨师陆远,因一场肇事车祸携挚友女儿回国,与新欢旧爱及一系列的人事产生纠葛的故事。孙红雷此次回归都市题材剧,饰演一位另类“好先生”陆远:他曾白手起家成为纽约美食界明星,而后又跌落到人生谷底,人生阅历非凡精彩。他放浪形骸,不断闯祸,却绝对的专情和仗义;他绝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好男人,在对手眼里他是“混世魔王”,但在爱他的人眼中,他是位绝对的“好先生”。“陆远”这一角色有着令人欲罢不能的独有魅力,必将在中国影视剧人物史上留下一抹惊艳的亮色。在发布会现场,孙红雷说:“好先生就要爱得性感。而且要颜值高、厨艺好,有担当。”此外孙红雷直言:“之前一直都是出演古装剧和民国戏,浪费了高颜值。这一次我要全面展示出来。”引全场高潮。

  《好先生》由金牌编剧李潇创作,曾掀起收视热潮的《大丈夫》、《我爱男闺蜜》等高规格都市精品剧都出自其笔下。而《好先生》作为李潇最为擅长的情感类题材,堪称其多年潜心创制的精萃之作:剧中人物个性鲜明,对白幽默犀利,感情线索错综复杂,亲情、爱情、友情全面探讨,并包含了“我的前任是极品”、“大叔与萝莉”、“小鲜肉易推倒”等新鲜元素,可谓一部重高浓度、强情节的都市情感大剧。

  人物海报首次发布 高规格拍摄国际水准

  发布会现场,片方发布了多款超级阵容海报。在“有故事版”四人海报中,车晓与王耀庆表情严肃地共舞,江疏影一脸不可一世地邀请孙红雷跳舞,孙红雷则一人落寞地喝酒,人物关系扑朔迷人。现场也公布了各位主演的单人款海报,孙红雷、江疏影、车晓、王耀庆、张艺兴分别以“坏”、“烈”、“乖”、“壕”、“萌”的标签出现,风格各异。本次海报于豪华会所实景拍摄,造型与时尚大牌合作,由业内一流摄影师掌镜。而在拍摄方面,本剧主创更是延续了对至美视觉效果的追求,全剧将会在上海和美国各大城市取景拍摄,并使用电影摄影和美术班底,力图追平一流美剧的制作水准。

  同时,海报的侧拍花絮也在现场曝光。近来以“颜王”著称的孙红雷颜值遭到吐槽,江疏影和张艺兴赞其颜值爆表,王耀庆和车晓则持相反意见,引全场爆笑。三位男士和两位女士还在现场游戏环节上大秀演技。张艺兴以向全场飞吻表示“壕”,王耀庆怒摔话筒表示“坏”,江疏影与车晓两位美女也分别用各自的方式演出了“萌”和“乖”,而孙红雷则用豪迈饮酒的方式演绎出“烈”。

  孙红雷领衔全明星阵容 人物关系极具话题

  该剧由孙红雷领衔全明星阵容实力出演。孙红雷此次既是延续了他最为擅长的“坏男人”戏路,又将展示人物不羁外表下的“好先生”内核,可谓坏得可爱,好得特别。而关于女主角江莱,扮演者江疏影说:“如果说陆远是一匹桀骜不驯的野马,那江莱大概就是唯一能驾驭他的烈马。”常以“女神”形象示人的江疏影表示,她本人和江莱其实有很多共通点,出演这个角色是对她自我的释放。人气超高的张艺兴是首次出演电视剧,扮演一位“脾气好,易推倒”的懵懂少年,演绎一段青涩的忠犬爱情故事。

  人物关系方面,孙红雷与江疏影在剧中饰演一对“相爱相杀”的欢喜冤家,又与“初恋”车晓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纠葛,和王耀庆的情场对决也是耐人寻味。此外,“小鲜肉”张艺兴与孙红雷扮演师徒俩,曾在真人秀中大热的“红兴二锅头”组合此次将引发怎样的化学反应,颇为令人期待。现场孙红雷说道:“我跟艺兴头一次见面就有一种亲切感,那是在某一次聚会上。”张艺兴打趣接话:“我本以为电视剧是演我和红雷哥的感情戏。”现场两位女主角均表示孙红雷就是自己心目中的好先生,首次与孙红雷合作既有压力又是挑战。

  超级内容竖国剧新标杆 剧王品相引多家哄抢

  柠萌影业(全称“上海柠萌影视传媒有限公司”)2014年成立于上海,致力于电视剧、电影、网络节目的投资、制作、营销、发行、衍生等全产业链运营。汇聚了一流的创始人团队,在影视媒体和整合行业资源方面有着丰富经验。公司与国内优秀编剧、导演、演员以及国内外上百家电视台、电影院线、新媒体都拥有密切合作关系和业务往来。本剧的联合出品方为陕文投影视艺达投资、乐视网以及北京长江传媒有限公司。陕文投影视艺达投资创立于2005年6月,是一家大型影视投资、制作发行公司。公司以资本为纽带,人才为依托,已成功投资、制作、发行《叶落长安》、《都是兄弟》、《不能没有家》、《大漠苍狼》等优秀电视剧。力求通过整合全国资源,深度挖掘影视产业链,成为以影视投资为主业的国内一流专业影视投资集团。

  从一线的主创阵容到全明星的演员阵容,从投资的高规格到极具话题的故事题材与人物关系,《好先生》的每一大步和每一个小细节,无不彰显着“剧王”品相,在市场上引发关注和哄抢也是必然。可以预见,这样的好剧足以刷国产都市剧新高,在制作和话题上双向引领未来国剧方向。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79/index.html


【1】【2】【3】【4】【5】【6】【7】【8】【9】【10】【11】【12】
(责编:孙萍(实习生)、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