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娱乐

刘烨喊话宋承宪:对亦菲好点【组图】

2015年08月20日16:13  来源:新浪娱乐
刘烨喊话宋承宪:对亦菲好点【组图】
刘烨、宋承宪
下一页

原标题:刘烨晒合影喊话宋承宪:对亦菲好点

  今天是中国传统节日七夕情人节,火华社社长刘烨依旧不走寻常路。没有在微博和妻子安娜秀恩爱,而是晒出了和宋承宪的合影,并朝他喊话对刘亦菲好点,还直言刘亦菲是他老刘家的妹妹。

  刘烨在微博上写道,“七夕了,我跟承宪讲,他得对我们老刘家的妹妹亦菲好点,要不然我掐他,我掐人可疼了。”还晒出了一张与宋承宪的合影。合影中,两人置身片场,宋承宪的戏服上还有血迹,不知道两大男神又在拍啥戏?

  网友纷纷调侃起刘烨,“人家可比你帅多了”“ 诺一呢,我要看诺一” “社长不该关心一下单身的火华社社员吗”。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80/index.html


【1】【2】
(责编:孙萍(实习生)、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