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娱乐

bigbang权志龙现身发布会 戴墨镜扮酷红发抢镜【组图】

2015年08月20日15:4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bigbang权志龙现身发布会 戴墨镜扮酷红发抢镜【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8月20日讯 今天下午,韩国人气组合bigbang成员权志龙出席在首尔举行的“Airbnb&Superstar Project”发布会。

  权志龙以黑色衬衫和黑色长裤搭配墨镜现身,潮流时尚,一头红发十分抢镜。在采访中,权志龙表示:“最近一直在进行世界巡演活动,往来于很多国家,国外的粉丝对我也非常好,我也想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回报支持我的粉丝,感谢他们给我的鼓励与支持。”

  据悉,BigBang《made》系列新专辑《E》于本月5日发布,其中收录的《我们不要相爱了》和GD权志龙&TOP时隔5年的新歌《绝了》在主要排行榜上占据前两名,彰显高人气。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80/index.html


【1】【2】【3】【4】【5】【6】【7】【8】
(责编:孙萍(实习生)、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