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娱乐

少女时代sunny宣传新节目 粉红裙装似芭比【组图】

2015年08月20日08:4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少女时代sunny宣传新节目 粉红裙装似芭比【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8月20日讯 8月19日下午,韩国人气女子组合少女时代成员Sunny出席在首尔麻浦区举办的JTBC节目《连锁家庭购物》制作发布会。活动现场,sunny以一身粉红色裙装现身,小巧玲珑,身材姣好似芭比。

  据悉,该节目是一档分析现代人购物理念与心理的脱口秀节目,发布会中Sunny表示,非常开心也很荣幸能与诸多前辈合作,相信在节目有趣的环节中自己也能学到很多。节目预计将于22日首播。

  另外,少女时代18、19日公开了最新专辑《lion heart》的全部歌曲音源,并将于21日、22日、23日相继出演KBS《音乐银行》、MBC《show!音乐中心》、以及SBS 《人气歌谣》。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80/index.html


【1】【2】【3】【4】【5】【6】【7】【8】【9】
(责编:孙萍(实习生)、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