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时尚

全智贤《暗杀》造型全盘点 复古造型美哭了【组图】

2015年08月19日11:35  来源:新华娱乐

 

原标题:盘点全智贤《暗杀》造型 复古冷艳美哭了(图)

 

  有这样一部电影,剧情刺激紧张、故事跌宕起伏、票房一路高歌,口碑好到逆天,有没有兴趣?如果电影里还有梦幻的演员阵容,包括亚洲女神全智贤呢?是不是绝不能错过?

 

  这就是2015年韩国最重磅的动作电影《暗杀》,本片以1933年的中国上海和韩国首尔为背景,讲述了一场精彩刺激的暗杀故事。在片中,爆炸、追车、爱情、动作,这些元素一个都不缺,但最有看点的是全智贤实现了形象180度的颠覆,不仅出演身经百战的狙击手“安沃允”,枪不离手,飞檐走壁,更上演了各种换装秀,百变造型,应接不暇。

 

  另外,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那就是,本片确认引进中国,即将上映,届时大家可以直接进电影院舔屏。那么,今天就来将全智贤在《暗杀》中的八大造型逐一盘点,风衣、婚纱、战袍,全都有,各种美哭,让你一秒钟回到30年代复古优雅的氛围中。


【1】【2】【3】【4】【5】【6】【7】【8】【9】
(责编:孙萍(实习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