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时尚

李光洙新写真公开 秀长腿展成熟男人魅力【组图】

2015年08月19日10:2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李光洙新写真公开 秀长腿展成熟男人魅力【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8月19日讯 近日,被称为“亚洲王子”的韩国人气明星李光洙最新拍摄的写真公开。

  公开的照片中,李光洙一改平日搞笑风格,变身成熟男人,魅力十足。李光洙身着黑色休闲装搭配九分裤和帆布鞋,袜子提到小腿,十分可爱又不失潮流;另一张照片中,李光洙以黑白条纹针织衫搭配牛仔裤,将牛仔裤裤脚挽到膝盖处,大秀长腿。

  另外,由李光洙主演的电影《突然变异》收到了第40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正式邀请,影片将于今年下半年上映。《突然变异》讲述了因为进行新药开发,在临床试验中患者身体产生突然变异,而引发的一些列故事。李光洙将在片中饰演突然变异的患者。

  时尚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205176/index.html


【1】【2】
(责编:孙萍(实习生)、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