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金赛纶校服装清纯可爱 “小鲜肉”徐康俊笑容迷人【组图】

2015年08月18日15:1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金赛纶校服装清纯可爱  “小鲜肉”徐康俊笑容迷人【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8月18日讯 今天下午,韩国MBC电视台的网络剧《To Be Continued》剧组在首尔汝矣岛举办了发布会,主演金赛纶、徐康俊等悉数到场。

  金赛纶以白色衬衫搭配红色领带和黑色百褶短裙的学生装亮相,清纯可爱。徐康俊则以米白色外套搭配黑色潮流T恤,笑容十分可爱迷人。

  《To Be Continued》讲述了即将出道的男子组合突然间回到过去,经金赛纶饰演的角色帮助后顺利出道的故事。

  《To Be Continued》今天将在Naver tvcast播出,20日在MBC Every1首播。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79/index.html


【1】【2】【3】【4】【5】【6】【7】【8】【9】【10】【11】【12】
(责编:孙萍(实习生)、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