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池昌旭素颜显清秀 文根英紫发吸睛穿着显老气【组图】

2015年08月18日13:4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池昌旭素颜显清秀 文根英紫发吸睛穿着显老气【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8月18日讯 8月17日下午,韩国电影《退魔:巫女窟》举办VIP试映会,演员文根英、池昌旭、金素妍、车艺莲、柳善等纷纷现身试映会现场。

  《退魔:巫女窟》是一部恐怖惊悚电影,由金成钧、柳善、千浩振主演,改编自以济州岛金宁蛇窟传说为内容的申振武作家的恐怖小说《巫女窟》。《退魔:巫女窟》讲述了精神科医生兼退魔师真明(金成钧 饰)和他的助手志光(金彗星 饰)治疗身患怪病的锦珠(裕善 饰)途中,与她体内拥有强大力量的魔力对抗而引发的一系列故事。

  金成钧在剧中饰演会通灵术的精神科医生镇明;柳善饰演不知道自身命运的美术馆馆长金珠,将展现颇具深度的演技实力;千浩振饰演的则是只相信自己的姜牧师;车艺莲将在片中饰演对神秘事件非常感兴趣的热血PD惠仁,将展现富有人情味的一面;金慧星将饰演镇明的助手,也是接神灵媒的智光。

  《退魔:巫女窟》将于8月20日在韩国上映。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79/index.html


【1】【2】【3】【4】【5】【6】【7】【8】【9】
(责编:孙萍(实习生)、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