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时尚

Sistar宝拉少女时代Tiffany 最高颜值闺蜜写真公开【组图】

2015年08月18日10:3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Sistar宝拉少女时代Tiffany 最高颜值闺蜜写真公开【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8月18日讯 近日,韩国人气女子组合少女时代成员Tiffany和Sistar成员宝拉共同拍摄的写真曝光。

  公开的照片中,Tiffany和宝拉时而性感调皮,手持甜甜圈卖萌;时而变身化妆师,拿着化妆刷仿佛要为对方上妆;时而互相依偎,笑容迷人。

  在随后的采访中,Tiffany表示,如果变身摄影师的话,想为大家展示宝拉最质朴但又隐隐的透出性感的样子。宝拉则表示,想拍摄清纯的少女Tiffany给大家看。

  另外,少女时代将于今天中午12点和19日0点通过各音乐网站公开包括正规5辑主打曲《Lion Heart》在内的六首歌曲,以及另一首主打曲《You Think》等6首歌共12首新曲。

  时尚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205176/index.html


【1】【2】【3】
(责编:孙萍(实习生)、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