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44岁李英爱搭宋承宪拍新剧 剧中造型干练简洁【组图】

2015年08月17日14:49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44岁李英爱搭宋承宪拍新剧 剧中造型干练简洁【组图】
下一页

原标题:44岁李英爱搭宋承宪拍新剧 片场照曝光新造型干练

  据台湾媒体报道,44岁韩国女星“大长今”李英爱睽违11年接拍主演SBS电视台新剧《师任堂,the Herstory》,男主角则是与刘亦菲热恋的宋承宪。据悉,李英爱在戏中一人分饰不同时空的二角,在古代是女画家师任堂,现代则是韩国美术史的大学讲师,对她的演技是一大挑战。近日,网上流传她拍戏的新照,当日是她首次正式拍摄,身穿酒红色连身裤套装、脚踏高跟鞋,配上一头气质短发,巨星风采依旧。

  2009年8月李英爱与美籍韩裔商人郑豪泳在美国夏威夷秘密结婚,2011年2月20日在首尔自然分娩,生下一对龙凤胎。一双儿女继承了母亲的高颜值,每每和母亲一同出镜都会引来网友怒赞。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79/index.html


【1】【2】【3】【4】【5】【6】【7】
(责编:孙萍(实习生)、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