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音乐

少女时代新专辑造型华丽 全员围绕古董车诱惑力十足【组图】 (2)

2015年08月17日14:09  来源:国际在线
上一页
少女时代新专辑造型华丽 全员围绕古董车诱惑力十足【组图】

原标题:少女时代Tiffany公开新歌MV拍摄现场 造型华丽围绕古董车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少女时代回归在即,成员Tiffany公开了MV拍摄现场的自拍。

  Tiffany于17日更新Instagram,“《you think》COMING SOON”,并上传多张照片。照片中成员们身穿华丽的派对服饰,倚靠在一辆复古风格的汽车旁,美貌牢牢吸引视线。在另外两张照片中,Tiffany大胆秀出一双美腿,烟熏妆也突显出浓艳气质。

  少女时代将于21日出演KBS《音乐银行》,首次公开新专辑双主打《Lion Heart》和《You Think》的华丽舞蹈。

  音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78/index.html


【1】【2】
(责编:孙萍(实习生)、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