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Tara加盟李易峰任制片人综艺 搭档2PM尼坤灿盛(图)

2015年08月14日15:3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Tara加盟李易峰任制片人综艺 搭档2PM尼坤灿盛(图)
Tara
下一页

  人民网8月14日讯 韩国女子组合Tara成员智妍、孝敏、素妍确定将出演中国湖北卫视新综艺《一起出发》,并于日前与2PM黄灿盛一起在济州岛完成了拍摄。

  《一起出发》首创“综艺周播剧”模式,将会打造成“13集整体故事脉络”的综艺。出演者们将卷入一场寻宝迷局,冲破重重挑战,通过搜寻散落在世界各地的珍宝信息碎片来解决谜题。

  据悉,《一起出发》节目阵容十分令人期待。当红艺人“国民男神”李易峰将首度跨界出任《一起出发》的制片人,这一举动开创了明星艺人投资制作综艺节目的先河。而《盗墓笔记》原著作家南派三叔也将倾情加盟《一起出发》,除了担任节目”智囊“之外,不排除将亲自在节目中首度“触电”,担任某个重要的角色。节目阵容十分令人期待。

  预计节目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在湖北卫视播出。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80/index.html


【1】【2】【3】【4】
(责编:孙萍(实习生)、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