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黄子韬道歉回应黑料 后悔发文指责吴亦凡(图)

2015年08月14日11:03  来源:南宁晚报
黄子韬道歉回应黑料 后悔发文指责吴亦凡(图)

 

原标题:黄子韬道歉哭红双眼 后悔发文指责吴亦凡

 

  日前某媒体在微博踢爆H姓小鲜肉在接受采访时各种迟到、摆谱、耍大牌,引起多方网友热议,并指“H姓小鲜肉”疑似前EXO成员黄子韬。之后黄子韬的前经纪人在微博上向黄子韬道歉,称因自己而让黄子韬被误会,这无疑等于间接承认H姓小鲜肉是何人。

 

  作为前EXO成员,鹿晗、吴亦凡队友的黄子韬,自从出道以来黑料被爆不停,日前,他终于带着“一张苍白的脸”“涨得通红的双眼”和“骤然流下泪来”的诚意,接受了某媒体专访,回应自己的全部“黑点”,但网友态度各异,有赞有弹,又再引起新一轮热议。引用道明寺的金句,“如果道歉有用,那还要警察干吗?”

 

  A 黄子韬是如何回应那些“黑料”的

 

  1.自称“我很红”,耍大牌?

 

  黑料:某媒体官方微博称:“小鲜肉团队不满意安排了采访,于是节目宣传团队称:‘我们很红的,谁都想要做我们的专访……妆发准备一个半小时后终于现身,然而被人说了句像黄渤,立马不高兴重做头发……”

 

  黄子韬:“我真的没有说那句话,但我不敢保证活动在场的工作人员会不会开那种玩笑。而且那里面很多不是工作人员。我从没觉得自己是张牌,我怎么可能耍大牌,我现在所做的一切努力就是为了将来能上牌桌上。”

 

  2.到处“约炮”?

 

  黑料:8月5日,王思聪微博转发爆料微博,并“补刀”:“长得丑成马了,黄渤不比你帅多了?以交往名义的各种约炮我就不爆料了……”

 

  黄子韬:“我反正不认识他,他说的那些东西我也不知道。我没有感情生活。我敢跟大家打包票,真的。”


【1】【2】【3】
(责编:孙萍(实习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