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娱乐

崔始源黑色西装贵气十足 携手韩善花现身红毯【组图】

2015年08月14日11:2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崔始源黑色西装贵气十足 携手韩善花现身红毯【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8月14日讯 8月13日下午,韩国“第十一届堤川国际音乐电影节”开幕。担任本届形象大使的superjunior成员崔始源和女团secret成员韩善花携手现身红毯。演员具惠善、刘智泰、张允珠等也纷纷现身。

  崔始源一身黑色西装微笑现身,尽显绅士魅力,而韩善花身着白色优雅连衣裙,女神味十足。

  “堤川国际音乐电影节”是非竞争性质的、能同时享受音乐和电影的音乐电影节。该电影节曾将多部优秀的音乐电影推介给韩国观众,也发掘了不少音乐人才。本届堤川国际音乐电影节于8月13日开幕,将在堤川MegaBox、堤川文化会馆等影院举办6天。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80/index.html


【1】【2】【3】【4】【5】【6】【7】【8】
(责编:孙萍(实习生)、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