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娱乐

AOA蔡妍Wonder Girls将出演《2015 The K Festival》【组图】

2015年08月12日14:42  来源:国际在线
 AOA蔡妍Wonder Girls将出演《2015 The K Festival》【组图】
下一页

原标题:EXID、AOA、蔡妍、Wonder Girls等将亮相2015 The K Festival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2015 The K Festival》的第一批出演人员名单日前公开。

  第一批名单包括EXID、AOA、LYn(李世真)、蔡妍、Tiger JK、Wonder Girls、佳仁、BOY FRIEND、LC.A(林素恩)、BESTie、洪真英、Gummy(朴志妍)等。

  将于下月11-13日在仁川Asiad体育场举行的The K Festival全程均为免费,总共将有30余组艺人参加,除了表演以外,还将举办K-Food、K-Fashion、K-Beauty、K-Smart IT等丰富多彩的展示及体验活动。考虑到中国游客的需求,主办方将极力邀请在中国当地人气较高的韩国歌手。

  The K Festival由仁川城市公社与HH公司联合主办,将在每年的这个时间举行。主办方表示,仁川市与国际机场在地理位置上十分接近,入境的外国游客也能够方便地参加庆典。据悉,目前已有不少海外韩流粉丝致电主办方,询问具体情况。

  仁川城市公社与旅行社展开合作,大力吸引中国游客,预计将有1万余中国游客前来参加本次活动,总参与人次将达到5万。主办方计划加强保安工作以保障现场的安全。

  主办方表示,“通过丰富的演出和活动将为因MERS而陷入低迷的韩国旅游业带来活力”,“这次活动将成为介绍韩国的窗口,不仅仅是单纯的偶像演出,更是全面展现韩流文化的庆典”,“将把The K Festival打造为亚洲最具代表性的庆典”。

  另外,主办方认为庆典还将为附近的青罗国际城带来宣传效果,“青罗国际城的设施和自然景观完全不亚于其他国际城市,The K Festival的举办将为仁川经济自由区带来良好的宣传效果”。

  2015 The K Festival从本月20日起可通过Yes24预约,具体信息可参见官方网站和脸书。另外,SBS电视台将直播整场活动。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80/index.html


【1】【2】【3】
(责编:孙萍(实习生)、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