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娱乐

宋承宪公开恋情首现身满面笑容 苏志燮少女时代允儿助阵好友新片【组图】

2015年08月06日08:5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宋承宪公开恋情首现身满面笑容 苏志燮少女时代允儿助阵好友新片【组图】
宋承宪
下一页

  人民网8月6日讯 5日,韩国电影《Miss Wife》举行VIP试映会,主演宋承宪、严正花等均出席试映会为新片宣传造势。宋承宪与严正花的一众好友,苏志燮、少女时代允儿、严泰雄夫妇、金莎朗等也纷纷前去助阵。

  5日上午,某媒体曝光了刘亦菲与宋承宪深夜同车返豪宅的照片。5日下午,宋承宪所属公司回应并确认了两人的恋人关系。宋承宪所属公司回应称:“两人正在恋爱中,目前还处于刚刚开始交往彼此了解的阶段,但并不是像中国媒体报道的那样已经到了互相见家长的阶段。”

  宋承宪与刘亦菲因拍摄电影《第三种爱情》结缘,渐渐发展为恋人关系。

  《Miss Wife》讲述的是非常抢手的单身女律师“妍雨”在遭遇了一场偶然的事故之后,一夜之间变身成有着丈夫和两个孩子的家庭主妇,并展开了全新的人生,是一部充满愉快感的人生反转喜剧片。严正化在片中饰演的“妍雨”从兼具美貌、财力和能力的单身女律师,变身成要为家务整天忙碌的大妈。宋承宪则饰演木讷真挚的丈夫“成焕”,为了妻子和孩子可以付出一切,长相虽然帅但是毫无用处,是老实巴交的区厅公务员。宋承宪将一改往日浪漫迷人的贵公子形象,而变身慈祥顾家的温柔好男人。

  影片将于8月13日在韩国上映。

  图片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205175/index.html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