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刘亦菲宋承宪成最强“颜值CP” 《第三种爱情》高能粉红预告曝光【组图】

2015年08月05日16:04  来源:国际在线
刘亦菲宋承宪成最强“颜值CP”  《第三种爱情》高能粉红预告曝光【组图】
下一页

原标题:《第三种爱情》曝新海报预告 刘亦菲宋承宪任性甜蜜

  今日,由著名网络作家自由行走的同名小说改编,曾执导过《我脑海中的橡皮擦》的韩国导演李宰汉掌镜,窦霞担任制片人,刘亦菲、宋承宪、欧汉声(欧弟)、孟佳、江语晨、赵一铭主演的都市爱情电影《第三种爱情》发布了一款“颜值爆表”版海报和“爱无所畏”版预告片。其中,海报上刘亦菲与宋承宪大秀“巅峰”颜值,任性刷脸轻松迷倒一众粉丝;预告片里两位主演全程爱火暗燃,结尾激情戏更是让无数网友尖叫不已。该片即将于近期公布档期。  

  “颜值爆表”版海报任性刷脸 刘亦菲宋承宪组“神级CP”   

  今日,片方最新曝光了一款“颜值爆表”版海报,刘亦菲、宋承宪、欧汉声(欧弟)三位主创以面部特写出镜,画风简单又颇具看点。女主角刘亦菲长发披肩表情坚毅,将“律政俏佳人”的干练气质体现地淋漓尽致;男主角宋承宪眼神温暖嘴角含笑,让人不禁感叹“霸道总裁”遇到真爱后也会有掩饰不住的柔情;而片中的“开心果”欧汉声(欧弟)同是一反常态安静严肃,似是在探究这场“第三种爱情”中的潜藏“危机”,神秘异常。   

  除了冲击力极强的面部特写外,画面上几乎到达极限的“颜值测量表”也成了该款海报最大的亮点。刘亦菲与宋承宪两位主演的局部打分均超过92分,且最后平均值也分别达到了98分和96分,这对女神与男神组成的“神级CP”凭借逆天颜值轻松“碾杀”众人;而一向专注搞笑的欧汉声(欧弟)颜值平均分亦达到了82分,细看之下也是位“安静的美男子”。三位主创如此“突破天际”的颜值标准,令网友不得不感叹:“明明可以靠脸,偏要靠演技,‘三爱’剧组也是任性!”   

  “爱无所畏”版预告片粉红高能 网友欲知“女神征服计”   

  此次与海报一并曝光的还有一支“爱无所畏”版预告片,2分多钟的视频无预警全程高能。“霸道总裁”宋承宪初遇刘亦菲便心动不已,勇敢表白“我喜欢你”、“我想以结婚为前提和你交往”,吓得女神花容失色无言以对;继而又发起猛烈追求攻势,偷瞄卖萌、烛光晚餐等招数轮番上阵,最后竟将女神彻底扑倒,上演一幕幕尺度大胆的激情戏,看得网友兴奋不已,羡慕嫉妒恨的同时也不忘调侃:“男神求支招,我也要逆袭搞定女神!”

  原著中男女主角的爱情遭遇种种阻隔,而这款预告片中刘亦菲与宋承宪却爱得无所畏惧,结尾刘亦菲的一句“不是所有的女生都相信灰姑娘的故事”则又为电影的结局埋下了神秘伏笔。此外,预告片中提到的区别与“生活中的爱情与电影中的爱情之外”的第三种爱情究竟有多与众不同,随着影片信息的逐渐曝光,也将最终揭晓。  

  电影《第三种爱情》由韩国著名导演李宰汉执导,窦霞担当制片人,“国民女神”刘亦菲、“世纪男神”宋承宪、“鬼马主持”欧汉声(欧弟)、孟佳、江语晨、赵一铭主演,改编自网红作家自由行走的同名小说,讲述了高冷律师邹雨(刘亦菲 饰)与“霸道总裁”林启正(宋承宪 饰)之间坎坷有趣的爱情故事。浪漫深情,即将来袭!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79/index.html


【1】【2】【3】
(责编:孙萍(实习生)、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