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盘点韩国五大经典抗日影视作品【组图】

2015年08月03日16:1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暗杀》(图片来源:韩国网络)

 

  人民网首尔8月3日电(夏雪)在迎接朝鲜半岛光复70周年之际,韩国近日上映了一部抗日主题电影《暗杀》。这部电影在韩国掀起热潮,韩国人的爱国之心可见一斑。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与抗日题材有关的韩国五大经典影视作品。

 

  1.《暗杀》

 

  由著名导演崔东勋执导,全智贤、河正宇、李政宰等顶级明星主演的电影《暗杀》目前正在韩国热映。影片以1993年日军侵占中国上海、韩国京城地区(现韩国首尔)为时代背景,讲述了当时的韩国独立军成员、韩国临时政府要员和职业杀手联手暗杀日军将领及朝鲜叛国贼的故事。跌宕起伏的故事及影片渲染的民族主义,吸引了诸多观众前去观看。该电影上映仅11天观影人数就突破了600万人次大关,创下不俗的票房成绩。


【1】【2】【3】【4】【5】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