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假面》大结局 朱智勋秀爱迎来圆满结局【组图】

2015年07月31日09:5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假面》大结局 朱智勋秀爱迎来圆满结局【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7月31日讯 韩国SBS电视台水木剧《假面》30日晚上迎来了大结局。像一般韩剧的幸福大结局一样,卞智淑(秀爱饰演)最终和崔珉宇(朱智勋饰演)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闵锡勋(延正勋饰)在美妍(刘仁英饰)的帮助下准备逃跑,美妍问他是否爱自己,闵锡勋说只是为父亲报仇利用了她,没有爱过她。美妍在此冲击下选择了自杀,锡勋后悔莫及,终于认罪伏法。卞智淑也去自首了,在监狱里赎清罪,但是她和崔珉宇却一直保持着书信往来,并因此而更加深爱对方。4年后卞智淑与珉宇组成了家庭,带着可爱的女儿度过了33岁生日。

  由金泰熙、周元主演的电视剧《龙八夷》讲接档《假面》,于8月5日播出。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79/index.html


【1】【2】【3】【4】【5】
(责编:孙萍(实习生)、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