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新闻

在地铁上看海:釜山“海滩地铁”带来清凉一夏【组图】

2015年07月31日09: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在地铁上看海:釜山“海滩地铁”带来清凉一夏【组图】
釜山交通公社在经过海云台等釜山著名海岸景点的二号线地铁上布置了“海滩地铁”,为乘客带来清凉一夏。(图片来源:釜山交通公社)
下一页

  据韩媒报道,随着韩国的梅雨季结束,高温炎热天气和热带夜从30日开始袭击韩国。今年夏天,釜山交通公社在经过海云台等釜山著名海岸景点的二号线两列地铁上布置了“海滩地铁”车厢,让乘客们乘坐地铁时仿佛置身海滩,为炎炎夏日带来一份清凉。

  据报道,车厢地板上描绘着沙滩和波浪的美景,墙壁和玻璃窗上则展现出在大海中避暑的游客,还有享受着堆沙子乐趣的游客等,不禁令人想起夏季海水浴场的景象。

  “海滩地铁”在经过海云台、广安里海水浴场等釜山著名海岸景点的二号线两列地铁上呈现,于本月27日开始运行,将于8月末结束。据悉,“海滩地铁”的运行次数为平均每天20趟。

  釜山地铁主题列车去年也曾运营。去年冬天以雪为主题,运行了“雪花列车”;在光复节时,则运行了以太极旗为主题的地铁。 

  图片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205174/index.html


【1】【2】【3】
(责编:實習生(曹星然)、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