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夜行书生》第七集剧情 李侑菲血与泪救活李准基【组图】

2015年07月30日10:5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夜行书生》第七集剧情 李侑菲血与泪救活李准基【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7月30日讯 韩国MBC电视台水木剧《夜行书生》昨晚播出了第七集。

  为了保护杨仙(李侑菲饰)而受伤的圣烈(李准基饰)一直昏迷不醒,杨仙哭成了泪人,为了医治圣烈跑到山里找草药。敷过药的圣烈还是浑身冰凉失去了呼吸和心跳,于是杨仙又开始伤心大哭,眼泪和脸上的血掉到了圣烈的嘴里,就在这时圣烈醒了过来。

  另一方面,与圣烈120年前的情人长相一样的崔慧玲与鬼达成协议,只要鬼答应让她成为王的女人就会帮助鬼杀掉圣烈。

  《夜行书生》第八集将于韩国时间今晚10点播出。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79/index.html


【1】【2】【3】
(责编:孙萍(实习生)、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