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新闻

生活中的颜值赢家 韩国警察帅哭网友【组图】

2015年07月30日09: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生活中的颜值赢家:盘点一夜走红的“草根小鲜肉”

 

  说起帅哥,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鼻梁高挺,眼睛深邃有神,而且身材高大有肌肉,给人一种很强烈的安全感。所以应该不会有女生抗拒如此美好的事物吧!

 

  而现如今,由于网络发达,社交网站上开始频频出现不少素人帅哥,也就是所谓的“草根小鲜肉”,有些甚至比明星还帅。有帅哥走在路上,总会吸引人们多看几眼,甚至发出赞叹。今天,我们就把帅哥都搬上屏幕,给大家盘点一下那些大隐隐于市的“民间小鲜肉”吧!


【1】【2】【3】【4】【5】【6】
(责编:實習生(曹星然)、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