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EXO练习生视频公开 众成员一起忆苦思甜【组图】

2015年07月29日11:3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EXO练习生视频公开 众成员一起忆苦思甜【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7月29日讯 近日,韩国SM娱乐公司公开了旗下男团EXO练习生时期的特别视频,吸引众多粉丝的关注和讨论。

  该视频记录了EXO作为练习生为登上舞台而付出的汗水的画面。即使在暴雨之下,成员们仍奋力的排练和演出。

  成员中练习时间最长的SUHO在采访中说道:“我做练习生6年半。之所以坚持下来,是因为我对自己的信心和对梦想的坚持。”成员D.O表示:“我刚来时身体动作不怎么协调,之后为了跟上进度,做了很多的练习,真的无法忘记那段时间。”成员伯贤也说道:“我真的很努力过,虽然练习时间短,但为了跟上其他成员们的脚步,很用心地进行了练习。EXO一直在不断的努力,我们坚信EXO将不断发展。”成员Kai也回忆道:“练习生时期有很辛苦的时候,也有很有意思的时候。过了一年,我们学到了这样的舞蹈,过了第二年,我们又学到了那样的舞蹈,一直在不断进步,学到各种各样的舞蹈。我们会成为不忘初衷的EXO。”

  此外,记录SM娱乐公司旗下艺人舞台的纪录电影《SMTOWN THE STAGE》将从8月13日至8月26日在各大影院上映。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80/index.html


【1】【2】【3】
(责编:孙萍(实习生)、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