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李敏镐成韩国旅游代言人 宣传片8月公开【组图】

2015年07月28日08:58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李敏镐成韩国旅游代言人 宣传片8月公开【组图】
[网络图片]

 

原标题:李敏镐韩国宣传片下月起在CNN及中央电视台等播出

 

  李敏镐被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选为韩国旅游海外宣传大使,已于7月中旬结束了宣传片的拍摄。

 

  李敏镐在片中走访了清溪川、西村、三清洞等韩国著名的旅游景点。据现场人员介绍,尽管天气炎热,但是李敏镐始终认真地走遍每个景点,敬业态度获得了工作人员的称赞。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很少接受外部拍摄的宗庙也为此次宣传片的拍摄敞开大门,李敏镐在海外的影响力可见一斑。

 

  本次宣传大片的主题为“韩国,开始你的故事”(Korea. Let your Story Begin)。

 

  李敏镐经纪公司Starhaus表示,“这次拍摄能够向全世界介绍韩国的魅力,对我们来说是非常有意义的一段时间”,“希望借此机会能够让因多重原因而低迷的韩国旅游市场重新寻回活力”。

 

  这则宣传广告将从下月初起在CNN、CCTV等主要国家的电视台和YouTube等视频网站上播出,在韩国将通过外语频道阿里郎播出。

 

  李敏镐今后也将作为韩流大使展开一系列活动。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 更多娱乐新闻


【1】【2】【3】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