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金泰熙侧脸完美周元嘟嘴卖萌 《龙八夷》公开新剧照【组图】 

2015年07月27日13:4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金泰熙侧脸完美周元嘟嘴卖萌 《龙八夷》公开新剧照【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7月27日讯 韩国SBS电视台新水木剧《龙八夷》公开了主演周元和金泰希拍摄第一版预告片的剧照。

  在公开的照片中,周元噘嘴卖萌的样子十分可爱,金泰希则侧脸面对镜头,侧颜柔和而完美,柔顺的长发也散发着迷人的魅力。剧中,金泰希饰演韩信集团第一继承人韩茹贞,周元在剧中饰演一位实力超群的外科医生金泰贤 。

  据悉,电视剧《龙八夷》 由周元、金泰希、赵显宰、蔡贞安等主演,讲述了不在乎时间和地点,只要给钱就会出诊的顶尖外科医生“龙八”,和在医院陷入昏迷的女继承者之间发生的浪漫故事。该剧将接档《假面》于8月5日播出。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80/index.html


【1】【2】
(责编:孙萍(实习生)、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