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韩国万象

韩国高中奇葩毕业照 前方高能预警【组图】 (9)

2015年07月22日14:4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韩国高中奇葩毕业照 前方高能预警【组图】
这两位男学生的美貌丝毫不输给旁边两位“欧尼”呢。(图片来源:议政府高中FACEBOOK)
下一页

  人民网首尔7月22日电(夏雪)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毕业季,一大波毕业照纷纷袭来。还在穿校服拍照的话,可就太OUT了。韩国毕业生纷纷上演各种奇葩戏码,趁着毕业疯狂一次,来纪念自己的青春。

  韩国议政府男子高中有一项特别的传统,就是让学生以 Cosplay方式拍毕业照。每逢毕业季,韩国网友都在期待他们的新作。不久前该男子高中官方facebook公开了今年的毕业照,果然没让人失望。让我们来欣赏一下他们脑洞大开的奇葩造型吧。

  →→韩国万象相关新闻:http://korea.people.com.cn/205163/207971/index.html  


【1】【2】【3】【4】【5】【6】【7】【8】【9】【10】
(责编:實習生(曹星然)、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