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崔始源刘雯恋情坐实? “石榴夫妇”恋爱证据大搜罗【组图】

2015年07月21日08:3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崔始源刘雯恋情坐实? “石榴夫妇”恋爱证据大搜罗【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7月20日讯 自某综艺节目播出后,人气颇高的刘雯和崔始源组成的石榴夫妇成为国民CP,粉丝更是大呼希望她们的恋情能够延续到现实中。近日,刘雯低调出席崔始源演唱会,崔始源在演唱会上更是献唱专属情歌,两人的甜蜜举动令外界不禁猜测刘雯也会继汤唯后,成为韩国媳妇吗?该节目收官时,刘雯写给崔始源的情书也被曝光,引得网友纷纷议论,二人是否真的假戏真做也成为热议的话题。

  刘雯低调现身SJ演唱会 始源献唱专属歌曲《Lost stars》

  在第二次韩国首尔的录制中,始源欧巴曾经向刘雯通过VCR播放了他在印尼演唱会上的一首歌曲《Lost stars》,听见欧巴动情的演唱,刘雯说:“我觉得这个歌词还挺像我们两个人的,这样的爱情稍许有一点点凄美,但是只要你相信,很多时候都是可以的。”始源在小黑屋接受采访时,更心动表白,“she is my star!”当时,刘雯就表达了希望去现场去“欧巴”演唱会的愿望。

  7月6日,始源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条耐人寻味的消息:“昨天有收看(指《我们相爱吧)吗?快要结束了,已经开始有点舍不得……新的一周活力的开始,加油!SUPER SHOW 6 安可场见!”粉丝们就开始纷纷猜测:这里的安可场见,是指和表姐相见吗?

  7月12日晚,就在《我们相爱吧》甜蜜播出的同时,粉丝们被场外的一则消息再度“轰炸”:刘雯真的出现在Super Junior首尔演唱会上。多位现场粉丝图文并茂发来确认信息:“红唇,好靓”“刚刚始源讲话,刘雯真的听的好认真!强仁他们有点点起哄,还往这个方向指了一下,始源讲完了刘雯还鼓掌啦!”就连韩媒在报道super junior演唱会时,也特别提到“和崔始源一起参加中国版《我结》的刘雯欣赏了演唱会”。

  比在4200米的高空说爱你更浪漫的,莫过于穿越大半个地球来听你的演唱会。十分耐人寻味的是,演唱会上,崔始源特地选了在第16首唱给她的专属情歌《Lost stars》,深情演唱完毕后,还温柔说了一句“Just for you,You know”。金色的情侣手镯,最后也赫然出现在全世界的目光下。

  这还不算结束。在《我们相爱吧》节目中,崔爸爸曾经现身,他对刘雯评价极高,十分满意地打出了“130分”的超满分。就在7月12日当晚,始源的妹妹智源在ins上晒出了她和刘雯的合影,粉丝见状开心极了,“看来大表姐在见过崔始源父亲后,和妹妹的姑嫂情也很不错。石榴夫妇这是要修成正果吗?!”

  看到这一幕,最激动的莫过于粉丝们了,石榴CP的恋情似乎已经确定。有网友分析道:“6月初节目录制就结束了,如果没有在一起的话,刘雯根本没必要跨越大半个地球,从纽约飞去首尔看演唱会。你们继续好好谈恋爱吧,节目的结束,只是一个新的开始。”

  始源家人齐上阵 上节目承认喜欢模特

  节目中,始源爸爸崔基浩现身,引发了粉丝关注。身兼企业家和教授身份的崔爸,在晚辈面前和蔼可求,一顿饭的功夫,崔爸爸似乎已经对儿子的女友颇有好感,受访时大赞她“太漂亮了,心底又善良”,更是给她打出了“130分”的超满分,他甚至主动对刘雯发起了下一次的邀请,“下次有机会的话,我带你去吃最正宗的韩国菜”。

  崔始源的妹妹也贴出与准嫂子的合照,两人恋情修成正果的机率大增;而此前,在节目中刘雯已经和崔始源的父亲有过见面。不少网友猜测崔始源与刘雯因戏生情,私下不惜搬出家人猛追刘雯。

  而就在前几日的综艺《radio star》中,崔始源更是坦诚喜欢模特,再加温柔贤淑的性格,活脱脱大表姐的即视感有木有!

  微博暧昧互动现端倪

  7月16日,刘雯通过微博支持崔始源所在组合的新歌,但可爱的是,刘雯将“Super Junior”拼错了。随后,刘雯对自己的失误道歉并纠正。崔始源随后转发调侃道:“刘雯你该不是devil吧?”暧昧互动。

  7月16日18点05分,刘雯通过微博支持崔始源所在组合新歌,艾特崔始源,但可爱的是,刘雯居然将“Super Junior”拼错了。对于自己的失误,刘雯稍后于18点35分更新微博,并解释俏皮的称:“织条围脖都胆颤心惊,还没排好序,手一滑发出去了,还两条。赶紧删了,截屏速度比我重发还快。再发还丢了个字。看我认真脸,#Super Junior#是不是要删了重发?”

  在同一天的19点59跟,崔始源转发此微博,并调侃道:“Haha it's ok :^) 刘雯你该不会是 devil(魔鬼)吧? 不可能的。”两人在微博中如此“隔空”甜蜜互动,惹得众网友纷纷围观,并高呼“在一起!”“要公开了吗?”

  手写情书回忆12次约会 刘雯献上红唇印记再度表白“哎老虎油”

  节目中,刘雯的手写情书成为一记“粉红炸弹”,留下无数的幻想。在征得男女主角的同意后,这份令人动容的情书曝光,一字一句都在回忆石榴CP一路走来的点滴,“从此我的世界因你而不再孤单……哎老虎油”,信的末尾,还附上鲜红唇印一枚。粉丝们泪流满面:谢谢你们,给了我们这么多的美好。

  细心的粉丝应该还记得,《我们相爱吧》第一期,明星开场白自我介绍,刘雯大方承认,“我是一个经验值为零的人”。不要说作为世界顶级超模,就是普通女生,也没多少人有如此勇气,坦白27岁没有恋爱经历。

  正因如此,刘雯在情书中的字字句句,更显真诚可贵。

  “亲爱的始源,很高兴在我27岁的时候遇见了你,虽然这像一次刻意的安排,但是在孤独的长途飞行中,封闭的机舱里,回想起和你的每一次见面,我觉得遇见你,真得很美好!”

  “我遇见你的第一天,害羞得没敢看你,你帮我戴上你准备的手镯,那一天,全世界都说:你是我的男朋友。”

  “第三天,在影棚里你说嫁给我吧,我脸红不敢答应,我想我是伤了你的心。我喜欢你,却只能带你去你爱吃的东西。”

  “第四天,你来我家,我把自己的心藏在了酸奶中,不知道你有没有吃到。”

  “第五天,我们去学探戈。你站在洒满阳光的教室里,那一刻,我觉得你把我当公主看待,我看着你离我很近很近的脸,我想我会爱上你。”

  “第六天……我们带上了情侣手镯,从此我的世界因你不再孤单。”

  “第八天……你说你带我去看家人,爸爸说送我你和你的心!”

  …………

  在这封亲笔手写的表白信里,刘雯明确泄露了自己对崔始源的心动轨迹,并在信纸上吻上自己的红唇,隔空喊话,“始源,我不善表达,想通过这封信,能让你明白:虽然我们曾经在各自的世界里生活,很少有交集。但是以后的日子里,也许我们可以在地球的每一处想起遇见的美好。等待下一次的重逢!祝,一切安好,哎老虎油!”

  他们用行动响应了崔始源一个多月前在关岛的诺言,“结束是另一个开始。”现实中石榴CP的发展,恰好和节目中的结局无缝对接,“再见是你好的别称”。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80/index.html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33】
(责编:孙萍(实习生)、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