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金秀贤助阵全智贤《暗杀》试映会“双贤”同台尖叫不断【组图】 (11)

2015年07月21日09:4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金秀贤助阵全智贤《暗杀》试映会“双贤”同台尖叫不断【组图】
CNBlue 李正信 姜敏赫
下一页

  人民网7月21日讯 20日下午,韩国电影《暗杀》的VIP试映会在首尔举行。导演崔东勋携全智贤、李政宰、河正宇、吴达庶、赵镇雄、崔德文等主创集体亮相。演员金秀贤、郑雨盛、张赫、黄静茵、全慧彬、曺政奭、女子组合Tara孝敏、人气男团CNBlue姜敏赫、李正信等也纷纷现身助阵。

  《暗杀》是曾执导《犯罪的再构成》、《老千》、《田禹治》和《盗贼同盟》(又名《夺宝联盟》《小偷们》)的韩国著名导演崔东勋的又一力作,因全智贤、李政宰和河正宇等人气兼实力派演员加盟而备受瞩目。

  影片以1930年代为背景,讲述了秘密执行暗杀任务的独立军要员的故事。全智贤饰演暗杀队队长安沃允,也是百发百中的狙击手。她为了角色剪短了头发来表现角色的坚强果敢,每天把枪带在身边练习开枪的动作,直到身体完全习惯。李政宰饰演临时政府特工廉硕晋,为角色控制饮食并在拍摄期间戒酒成功减重15kg,他表示每场戏都很难,有很多苦恼,做了很多准备,每场戏都很用心去演。河正宇饰演雇佣杀手夏威夷·皮斯托,是个颇具浪漫气质的杀手,和以前饰演过的角色有很大不同,有很大的魅力。片中河正宇还有一场扒车的枪战戏惊险刺激充满挑战,他也表示在拍摄的时候很紧张,担心会发生事故,这也是此次拍片最辛苦的一场戏。

  影片将于7月22日在韩国上映。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80/index.html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
(责编:孙萍(实习生)、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