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江原道系列报道

李英爱新剧《师任堂》在江原道正式开拍

2015年07月16日11:1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李英爱新剧《师任堂》在江原道正式开拍
李英爱新剧《师任堂》 (图片来源:江原道道厅)
下一页

  人民网首尔7月16日电(夏雪 刘阳)韩流巨星李英爱继《大长今》后,时隔11年重返荧屏,出演新剧《师任堂》。该剧近日在江原道正式开拍。

  电视剧《师任堂》以朝鲜时代天才女画家师任堂的人生经历与爱情故事为背景,同时结合师任堂的艺术作品,对师任堂的爱情故事进行重新解读。剧中李英爱一人分饰两角,分别饰演了现代美术家与师任堂两个角色。 《师任堂》共30集,将于2016年播出。

   《师任堂》将在江原道江陵、春川、平昌和旌善等地进行取景拍摄。剧中将呈现出韩国江原道的丰富旅游资源,对江原道的海外宣传起到积极作用。江原道文化观光体育局长李注益表示,《大长今》引领了韩流发展,希望这次李英爱参演的新剧《师任堂》能让江原道受到世界瞩目,为2018平昌冬奥会宣传做出贡献。

  地方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60/206080/index.html


【1】【2】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