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金所炫南柱赫金秀贤李敏镐全智贤 韩剧中堪称绝配的银幕CP盘点【组图】 (3)

2015年07月16日11:3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朴信惠 李敏镐

 

  《继承者们》的女主人公——车恩尚(朴信惠饰)所过的生活就如同她所说的一样,不工作的时间对她来说都是奢侈,属于她的天堂就只有一个“打工天堂”。父亲病逝,姐姐不堪生活的重负抛下她和母亲独自去了美国,她与不会说话的妈妈相依为命,过着黯淡的生活。男主人公——韩国首屈一指的大企业帝国集团的继承者金叹(李敏镐饰)拥有一张英俊帅气的脸和财阀之子的显赫身世。这太过刺眼的光环下却隐藏着不可告人的秘密——他是私生子。IQ150的崔英道(金宇彬饰)是宙斯酒店唯一的继承人,爱把他那好头脑用在欺负同学上。手握金叹是私生子这张王牌的他,洞悉到转学生车恩尚是金叹的弱点后,欺负恩尚来激怒金叹,却在这过程中不知不觉地喜欢上车恩尚。他与金叹那本就势如水火的关系又加上了开战的新理由——情敌。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
(责编:孙萍(实习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