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夜行书生》第三集剧照曝光 李准基李侑菲亲吻画面唯美 (图)

2015年07月15日13:3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夜行书生》第三集剧照曝光 李准基李侑菲亲吻画面唯美 (图)
下一页

  人民网7月15日讯 韩国MBC电视台新水木剧《夜行书生》公开了最新剧照。

  亲吻的前一秒

  在第一张剧照中,圣烈(李准基饰)先是抱起失去意识的杨仙,后轻轻的将杨仙(李侑菲饰)放在地上。认真观察过杨仙的伤势后,将要对她进行人工呼吸。这个场面停在了圣烈亲吻杨仙的前一秒,画面唯美,引人联想。

  时隔120年的再会

  而在另一张剧照中,则是圣烈与和死去的李明溪有相同外貌的崔惠玲(金素恩)相遇的场景。照片中圣烈哀切地抓住惠玲的样子,以及穿披头裙嘴巴紧闭面无表情地走在大街上的惠玲,引发了人们极大的好奇。

  第三集将于15日晚10点播出。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80/index.html


【1】【2】【3】【4】【5】【6】
(责编:孙萍(实习生)、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