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娱乐

“石榴夫妇”恋爱了? 盘点荧屏上“假戏真做”的CP【组图】

2015年07月15日11:01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真人秀能促成真恋情?

 

  前晚,在韩国Super Junior首尔演唱会上,有网友直击崔始源的绯闻女友刘雯低调隐身在人群中捧场,尤其是唱到《Lost stars》,崔始源深情告白:“Just for u,You know(只献给你,你知道的)”,让网友大呼“石榴夫妇”半公开恋情。事实上,崔始源和刘雯自从参加江苏卫视综艺节目《我们相爱吧》后就一直被粉丝认为是有爱的“石榴夫妇”,两人频繁亲昵互动,被认为假戏真做。与此同时,因为参加湖北卫视《如果爱》,钟丽缇和张伦硕也甜蜜承认恋情。对此,网友在祝福之余也热议,节目“虚拟感情”真能促成明星之间的“真爱”?

 

  “石榴夫妇”冲上热搜 “Just for you”不是录制

  

  上周日晚,“最人气情侣”石榴夫妇在《我们相爱吧》中勇敢而甜蜜地表白。两人从4200米的高空跳伞前,崔始源特别对刘雯告白“I LOVE YOU”,并轻吻了她的手背。经历了这次“生与死都要在一起的感觉”,在海边约会时,始源也终于等到了刘雯的告白。在沙滩上,一直羞涩的刘雯也勇敢告白:“十块钱,真的非常非常爱你。”这一幕,让欧巴心潮起伏,也让粉丝沸腾了:“终于等到这一天,还好我们没放弃。”

 

  更让粉丝们兴奋到炸裂的,是在节目播出的当晚,韩国首尔的Super Junior演唱会上,刘雯低调现身。在第十六首时,崔始源特别深情选唱了他们的定情曲目《Lost stars》。多位现场粉丝图文并茂发微博称:“红唇,好靓。”随后,始源的妹妹智源在社交网站上晒出她和哥哥以及刘雯的合影。

 

  看到这一幕,最激动的莫过于粉丝们了,石榴CP的恋情,已然呼之欲出。有网友分析道,“6月初节目录制就结束了,如果没有在一起的话,刘雯根本没必要跨越大半个地球,从纽约飞去首尔看演唱会。你们继续好好谈恋爱吧,节目的结束,只是一个新的开始。”“石榴夫妇这是要修成正果吗?!”“好想他们真的在一起!”

 

  有粉丝认为,刘雯和崔始源此举是给节目造势。“说这歌唱给刘雯的,醒醒吧,都唱了几场了!”“假象情侣吧,大家是不是想太多。”也有网友对“炒作”表示不相信,“够了,别逗我,刘雯很忙,为了一个节目宣传跑去看一场演唱会,也想得太美了!节目6月初就已经全部拍完了,至今还没有哪一对拍完后还约会见面的,另外还跟家人见面。”对此,节目组回应称:“这不是录制。”


【1】【2】【3】【4】
(责编:孙萍(实习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