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夜行书生》第一集剧情 李准基变身惊恐吸血鬼【组图】

2015年07月09日10:4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夜行书生》第一集剧情 李准基变身惊恐吸血鬼【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7月9日讯 韩国MBC电视台全新水木剧《夜行书生》于昨晚(7月8日)开播,首播收视率达7.7%,位居同档剧收视亚军。

  第一集主要讲述了由李准基饰演的鸿文馆副提学金圣烈、李玹雨饰演的想要登上王位的正贤世子、金素恩饰演的圣烈未婚妻李明熙、李秀赫饰演的掌控整个朝鲜的白毛鬼和守护鬼(梁益俊 饰)等人之间错综复杂奇特故事。

  《夜行书生》改编自同名人气网络漫画,由李准基、李侑菲、沈昌珉、金素恩、李洙赫等主演。该剧讲述了女主人公在女扮男装独自流浪时,与真正身份是吸血鬼的神秘书生相识并卷入到善恶两派吸血鬼战争的故事。

  该剧播出前就备受关注,播出后网友们纷纷表示画面很美,主创们演技很给力,很期待后续的故事。另外,今晚将播出第二集。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80/index.html


【1】【2】【3】【4】【5】【6】【7】
(责编:實習生、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