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时尚

李敏镐赴美拍写真 黑夹克牛仔裤装扮简洁帅气【组图】

2015年07月06日15:1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李敏镐赴美拍写真 黑夹克牛仔裤装扮简洁帅气【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7月6日讯 韩国演员李敏镐为前往美国洛杉矶为《ELLE》杂志拍摄画报,现身仁川机场。

  当日,李敏镐身着卡通图案T恤、蓝色牛仔裤和黑色外套的搭配,简洁舒适而又不失经典之感。

  此外,李敏镐已确定出演中韩合拍电影《赏金猎人》,将搭档钟汉良、吴千语。女主角至今没有公布,但有消息称将由内地一线女演员出演。

  《赏金猎人》以韩国、中国内地、中国香港、泰国等亚洲各个城市为背景,讲述了五位赏金猎人因意外事件而相识、相交,继而团结一心惩奸除恶的故事。李敏镐将在片中饰演聪明睿智、身手了得的“猎人”一角,同时也将展现可爱呆萌的不同魅力。

  图片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205175/index.html


【1】【2】【3】
(责编:孙萍(实习生)、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