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娱乐

少女时代夏日时尚机场秀 允儿热裤秀美腿徐贤白裙淡雅【组图】

2015年07月06日09:3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少女时代夏日时尚机场秀 允儿热裤秀美腿徐贤白裙淡雅【组图】
徐贤
下一页

  人民网7月6日讯 韩国女团少女时代近日现身金浦机场,前往日本参加SM家族演唱会。

  少女时代八位成员的机场装均是经过精心的搭配。徐贤白色紧身裙淡雅,金属链条包搭上黑白两色凉鞋,整身装扮简约而不简单。孝渊身穿橘红色条纹套装,加上金色短发的装饰,显得十分俏皮,孝渊一出场即成为全场焦点。允儿则是走热裤配短款风衣的混搭风,黑超遮面彰显干练酷感魅力。

  少女时代新专辑《PARTY》将于7月7日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少女时代此次复出将连续推出单曲碟和专辑,在《PARTY》之后发售的将是以《Lion Heart》和《You Think》作为双主打的最新正式专辑。

  图片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205175/index.html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