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EXO成员D.O.客串《记得你》 超群演技获赞【组图】

2015年07月03日08:26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EXO成员D.O.客串《记得你》 超群演技获赞【组图】

 

原标题:《记得你》D.O.演技超群 帅气外貌成瞩目

 

  EXO成员D.O.在《记得你》第一集中帅气登场,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成为了当下的热门话题。

 

  虽然只是短暂的演出,但是给人留下强烈印象的D.O.获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彰显了偶像明星的演技实力。他在电视剧《记得你》中作为客串出演,表现的游刃有余,同时将暖男形象与天赋魅力发挥的淋漓尽致,吸引了无数的视线。

 

  特别是D.O.饰演的人物需要表现出极细腻的感情变化,近距离拍摄非常多。他那炯炯有神的目光、整齐柔润的头发和健康无瑕的皮肤极大地提高了整个剧情的吸引力。

 

  面对繁忙的摄影日程,D.O.依然保持着细腻水润的皮肤状态,这与他平时认真的护肤管理密不可分。D.O.在消化不规律日程的同时,对皮肤管理也格外用心,不愧为美妆品牌的代言人。他表示会在睡前敷面膜来对皮肤进行集中护理。

 

  网民们看到D.O.在电视剧里的演出后纷纷表示:“EXO成员D.O.演技真完美”,“D.O.近距离拍摄依然毫无破绽”,“D.O.是蜜光皮肤美男”,“D.O.太有天赋了”,“还想再看到D.O.的演出”,各种各样的留言表现出了D.O.的超高人气。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 更多影视新闻


【1】【2】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