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娱乐

李敏镐现身机场口罩遮面 白衣黑裤清爽休闲【组图】

2015年07月03日08:3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李敏镐现身机场口罩遮面 白衣黑裤清爽休闲【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7月3日讯 韩国演员李敏镐为参加某品牌化妆品活动,2日现身现场赴泰国。当天,李敏镐以一身米色上衣搭配牛仔裤装扮亮相,尽显修长模特身材。

  另外,李敏镐已确定出演中韩合拍电影《赏金猎人》,将搭档钟汉良、吴千语。女主角至今没有公布,但有消息称将由内地一线女演员出演。

  《赏金猎人》以韩国、中国内地、中国香港、泰国等亚洲各个城市为背景,讲述了五位赏金猎人因意外事件而相识、相交,继而团结一心惩奸除恶的故事。李敏镐将在片中饰演聪明睿智、身手了得的“猎人”一角,同时也将展现可爱呆萌的不同魅力。

  影片是一部动作搞笑大片,由韩国、中国大陆和香港投资的“亚洲好莱坞”级大制作,总投资近两亿元人民币,有望成为2016年最值得期待的影片。该电影计划于8月开拍。

  图片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205175/index.html


【1】【2】【3】【4】【5】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