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娱乐

李敏镐恋爱黄子韬解约 2015上半年韩国娱乐圈大事件(组图)

2015年07月02日14:52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原标题:2015上半年韩国娱乐圈要闻盘点

 

  ▲ 李敏镐-秀智热恋传闻 李娜英-元彬秘密结婚——粉色的演艺圈

 

  今年上半年艺人的恋情报道不断流出,一线明星从恋爱到结婚的传闻在演艺界蔓延。 这些传闻无疑以极快的速度传开并吸引了众多关注。

 

  韩流明星的恋爱传闻不仅在韩国国内,甚至在整个亚洲都广泛传播. 今年3月初,演员李敏镐与女团Miss A成员秀智公开了恋情。 韩流明星与“国民初恋”的交往给无论是韩国,还是中国和日本的粉丝们都带来了巨大的轰动。紧接着,裴勇俊发布恋情及结婚计划引起众多关注。裴勇俊的未婚妻朴慧珍在通过SNS将裴勇俊前所未有的爱意浓浓的一面的照片公开。除此之外,演员李政宰和所属经纪公司的 林世玲(音译)常务, 少女时代的俞利和棒球明星 吴升恒, Bigbang的太阳和闵孝琳 等一一公开承认了恋爱关系。演艺界因此染上了粉红色。

 

  李娜英在2011年8月加入到元斌所属的经纪公司,两人由此相识并在一年后的2012年8月确定了恋爱关系,并于今年5月30日在元斌的故乡举行了婚礼。元斌与李娜英5月30日在江原道举行低调的婚礼后于本月初飞往芬兰度过了蜜月并已在不久前返回了韩国,两人去芬兰度蜜月的事只有少数亲友才知道。 


【1】【2】【3】【4】【5】【6】【7】【8】【9】
(责编:刘靓妮(实习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