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娱乐

施瓦辛格访韩宣传《终结者》克拉克拄双拐现身【组图】 (7)

2015年07月02日09:5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施瓦辛格访韩宣传《终结者》克拉克拄双拐现身【组图】

   人民网7月2日讯 7月1日,好莱坞影星阿诺德-施瓦辛格、艾米莉亚-克拉克现身韩国机场,为电影《终结者:创世纪》宣传造势。

  当天阿诺德-施瓦辛格深蓝色短袖牛仔裤搭配,戴墨镜十分有型。艾米莉亚-克拉克拄双拐现身。

  《终结者:创世纪》是经典科幻大片“终结者”的重启之作,在保留原有影片人物的同时,故事也追溯到莎拉-康纳的幼年时期,阿诺饰演的终结者T-800成为了她的“养父”。未来人类领袖约翰-康纳派部下凯尔-里斯“穿越”回到过去保护自己的母亲,凯尔却首先遭遇了液态金属终结者T-1000的追杀,被莎拉救下后,凯尔发现眼前的世界与预计中完全不同,一场关乎人类未来的“人机”大战正式上演。韩国演员李秉宪也加盟本片,出演机械杀手T-1000。

  张靓颖首次进军国际月坛,联手美国嘻哈歌星Big Sean为《终结者:创世纪》献唱了原创英文歌曲《Fighting Shadows》,该曲将作为片尾曲随影片在全球播放和推广。

  《终结者:创世纪》已于7月1日在北美上映。

  图片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205175/index.html


【1】【2】【3】【4】【5】【6】【7】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