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夜行书生》抢先看 李准基金素恩定妆照公开【组图】

2015年07月01日14:3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夜行书生》抢先看 李准基金素恩定妆照公开【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7月1日讯 韩国MBC电视台电视剧《夜行书生》开播在即,电视剧方面今日公开李准基、金素恩、李侑菲、沈昌珉等主要人物的定妆照。

  《夜行书生》改编自以朝鲜时代为背景的漫画。该剧讲述女主人公在女扮男装独自流浪时,与真正身份是吸血鬼的神秘书生相识并卷入到善恶两派吸血鬼战争的故事。李准基将在剧中饰演拥有完美外貌的吸血鬼书生金成烈一角。金成烈拥有出众的外貌并且文武双全,与政治上的同仁以及挚友世子一起梦想着建立一个百姓幸福安康的国家。但在命运的漩涡中,他失去了爱人和挚友,变成了吸血鬼。强忍痛失所爱之人的悲痛,他过上了与恶势力作斗争的“夜行书生”的生活。

  另外,该剧改编自同名人气漫画,由韩剧《咖啡王子一号店》的编剧执笔,韩剧《拥抱太阳的月亮》《奇皇后》的导演执导。该剧将接档《心情好又暖》于7月播出。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80/index.html


【1】【2】【3】【4】【5】【6】【7】【8】【9】【10】【11】【12】【13】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