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新闻 >> 社会

2015中韩大学生创意征集大赛颁奖典礼在首尔举行

2015年07月01日15:0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5中韩大学生创意征集大赛颁奖典礼在首尔举行
2015中韩大学生创意征集大赛颁奖典礼在首尔新闻中心举行,嘉宾与获奖选手合影。
下一页

  人民网首尔7月1日电(裴埈基 王昱祺)6月30日,2015年中韩大学生创意征集大赛颁奖典礼在韩国首尔新闻中心举行。此次创意征集大赛以利用信息通信技术实现创新经济为主题,面向中韩两国大学生进行了作品征集。参赛的大学生提交了诸多使用智能车、物联网、大数据等最新ICT技术的创新APP设计方案。

  此次大赛意在挖掘创新经济的ICT人才,通过两个月间的预赛、决赛两次筛选,最终来自吉林延边科学技术大学的许彬与韩国延世大JALOK团队脱颖而出,分获“中国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奖”与“韩国未来创造科学部部长奖”。

  今年已是第三届的征集大赛是由韩国未来创造科学部主办,人民网韩国分公司、韩国数码时代报、建国大学、闵丙哲教育集团、Daum Kakao公司、东亚社会控股集团公司、Hanbeot、YTN SCIENCE、韩国时代日报共同承办。创意征集大赛旨在挖掘创新经济核心ICT相关的创意,促进青年创业。自去年起,中国大学生也参与到创意作品征集中。

  闵丙哲教育集团会长闵丙哲教授在颁奖典礼的致辞中表示,社会需要源源不断的创意和创意性的人才。大学生创意征集大赛中所发掘出的创意性想法将会为中韩两国乃至是全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


【1】【2】【3】【4】【5】【6】
(责编:實習生、趙宇)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