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娱乐

韩男团BTOB发新专辑 陆星材现场卖萌人气爆棚【组图】

2015年06月29日17:0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韩男团BTOB发新专辑 陆星材现场卖萌人气爆棚【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6月29日讯 29日,韩国男团BTOB在首尔麻浦区DMS举行了首张专辑《complete》的Showcase。

  据韩媒报道,BTOB新专辑《complete》一经公开,主打曲《没关系》便登上包括Melon、Mnet Music在内的韩国6大音乐网站排行榜榜首。《没关系》是一首治愈系歌曲,给生活在当今竞争时代的年轻人带去抚慰。《没关系》完美的和音、流畅的高音处理、感人心扉的歌词受到一致好评。

  另外,成员陆星材因出演青春校园剧《who are you-学校2015》而人气暴涨,成为炙手可热的当红小生,目前正搭档red velvet成员Joy出演综艺节目《我们结婚了》。

  图片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205175/index.html


【1】【2】【3】【4】【5】【6】【7】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