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新闻 >> 社会

第五届中韩青少年影视创作夏令营“多多的电影教室”公开招募

2015年06月28日11:2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第五届中韩青少年影视创作夏令营“多多的电影教室”公开招募
活动现场火热报名中

 

  人民网6月28日讯 6月27日,第五届中韩青少年影视创作夏令营“多多的电影教室”的入营学生招募面试在沈阳CGV星聚汇影城举行。活动当天,主办方邀请了中韩青年电影导演及编导、CGV星聚汇影城相关负责人、共青团指导教师作为评审参与了面试工作。本次招募面向居住在沈阳地区的中韩两国中学生进行公开报名,最终在百余名报名者中选出了50名参与本届夏令营。

 

  CGV“多多的电影教室”的创意灵感来自电影《天堂电影院》。电影中充满好奇与渴望的主人公小男孩多多,最终通过电影理解到生活的意义与美好。为了让那些热爱电影、并拥有电影梦想的孩子们圆梦,CJ CGV与共青团联合打造了这一电影创作公益项目。该项目自2011年开办以来,已在北京、沈阳等地累计开班四届,帮助200余名孩子点燃了电影梦想。

 

  本届CGV“多多的电影教室”是首次举办了大型的入营招募活动,招募与面试环节得到了共青团与韩国驻沈阳总领事馆的大力支持。主办方表示,往届通常是与某所学校进行合作,通过内部选拔招生。为了让更多的孩子能够参与进来,从今年起将进行公开招募。6月1日至6月26日,招募活动通过网络平台、沈阳当地中学以及领事馆内的现场报名点进行,共收到报名百余名。据悉,本次活动除了公开招募“影视创作人员”外,还公开招募大学生志愿者,最终从30位报名者中选出8位志愿者。

 

  本届中韩影视创作夏令营“多多的电影教室”将于7月25日开营。届时孩子们将被分为几个小组,在为期6天时间内,由中韩电影专业人士指导,亲自体验并参与剧本创作、表演、摄像、剪辑、宣传、放映等多项电影创作环节。CGV“多多的电影教室”就是让孩子们与电影零距离接触,让他们感受超越一般电影的“看的趣味”,体验更多电影的“拍的乐趣”。

 

  据悉,主办方还将于8月1日在沈阳CGV星聚汇影城举行“多多的电影教室”闭幕上映礼及红毯仪式,并邀请韩国明星作为形象大使出席活动。


【1】【2】【3】【4】【5】
(责编:實習生、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