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李敏镐公开暖心生日影像 《赏金猎人》搭档钟汉良中韩男神齐聚首【组图】

2015年06月26日14:3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李敏镐公开暖心生日影像    《赏金猎人》搭档钟汉良中韩男神齐聚首【组图】
李敏镐于今日公开生日特别影像。
(图片来源:TVreport)

 

  人民网6月26日讯 据韩国TVreport网站26日报道,韩流明星李敏镐继本月22日生日当天献新歌致谢粉丝后,于26日中午(当地时间)在粉丝俱乐部网站(minoz.co.kr)上发布了一支特别影像,公开了自己在演唱自作词歌曲《Thank you》时的录音现场。

 

  视频中记录了李敏镐为了感谢出道九年来一直支持自己的粉丝们,饱含真心真挚的演唱和反复认真修改歌词的样子。

 

  李敏镐表示,因为有粉丝相伴,自己20岁以后的人生变得更加有意义和幸福,希望与粉丝制造更多的美好回忆。

 

  另据韩联社报道,李敏镐目前已确定出演电影《赏金猎人》。《赏金猎人》是一部动作喜剧片,由中韩两国联合出资35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9亿元)打造,将于8月开拍。影片华丽的动作、令人捧腹大笑的喜剧元素、出人意料的推理能力以及曲折的故事情节,都将融合在一起,汇聚成为2016年度动作巨制喜剧大片。

 

  李敏镐所饰演的男一号,是一位既拥有超高智商又具出众实力的人物,同时也具有出乎意料的男性魅力。此次李敏镐与钟汉良携手合作,中韩两大人气男神在电影中将擦出何种火花?此番美颜盛世,令不少粉丝期待满满。

 

  →→ 更多娱乐新闻

 


【1】【2】【3】【4】
(责编:刘靓妮(实习生)、樊海旭)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