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夜行书生》剧照曝光 金素恩温婉古典李准基鬼马可爱(组图)

2015年06月26日09:58  来源:朝鲜日报中文网
《夜行书生》剧照曝光 金素恩温婉古典李准基鬼马可爱(组图)
▲ Contents K 供图 金素恩剧照

 

原标题:《夜行书生》金素恩剧照曝光

 

  金素恩在吸血鬼题材古装剧《夜行书生》中的扮相公开,温婉大方,充满古典气息。

 

  《夜行书生》方面26日公开了金素恩的第一轮剧照。在这部剧中,李准基饰演美貌无比的“吸血鬼”书生,金素恩一人饰两角色,分别是和李准基有婚约的女子以及内心深不可测的“傲娇女”。

 

  在公开的剧照中,金素恩身穿素色韩服,头发在脑后盘成发髻,端庄典雅。另一张侧脸剧照中,清亮的眼神、高挺的鼻梁和樱桃小口也十分惊艳。金素恩的长相虽然乍看不惊艳,但越看越美。在韩版《花样男子》中就有很多人把金素恩和具惠善的美貌对比。

 

  此外,昨日剧组还公布了一组李准基在片场的花絮照。扮演吸血鬼的李准基摆出各种调皮的造型,包括剪刀手,鬼爪,花朵造型等,让人“一秒出戏”。网友纷纷评价“片场欢乐多”,“李准基一刻也不闲着啊”,“摆什么造型都可爱”。

 

  《夜行书生》将于7月8日晚10点首播。

 

  (转载自韩国朝鲜日报中文网http://cnnews.chosun.com/

 

  →→ 更多娱乐新闻

 


【1】【2】
(责编:刘靓妮(实习生)、樊海旭)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