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音乐

蔡妍《看透》斥渣男 MV首发大跳剪刀舞

2015年06月26日13:12  来源:华龙网
蔡妍《看透》斥渣男 MV首发大跳剪刀舞
蔡妍性感红唇

 

  时隔五年蔡妍终于回归歌坛,首波主打歌《看透》韩文版MV在今日于中韩两国同步首发。MV内容以“不靠谱渣男”、“出轨”等接地气的热点话题为主线,将一个面对男友出轨心情矛盾的女生心事演绎得淋漓尽致。而制作考究、画面精致的MV更是大手笔斥资百万打造,配上俏皮可爱的各种背景色彩,大有种夏日清凉的感觉。

 

  《看透》MV中,蔡妍直接将出轨男友从洗手间中拖出“审讯”、之后更举起扫帚“暴打”渣男,一表“看透”男友的渣男本质后内心的愤怒,但同时蔡妍的内心中还暗藏着对出轨男友留恋的另一面心情,大叹“为什么他不懂”、“希望他心里只有我”等内心独白,表现出了恋爱中的女生内心对爱的拷问与纠结,使得MV更具戏剧冲突。其实借由这首《看透》,蔡妍最终是想要给大家带来一些小小的诙谐与思考,让恋爱中的人或夫妻能够更珍惜爱情中的彼此。

 

  而蔡妍本人在这首MV中,首次突破形象“变装”洗手间清洁“阿姨”来抓包男友出轨。当然,蔡妍在MV中也没有漏掉一如既往的性感标签,亦尝试了俏皮、知性等不同风格的造型,尽显霸气大女人和柔情小女人的双面特质。MV故事间隙穿插的舞蹈也同样成为关注的焦点。短短几分钟的MV里,蔡妍向大众展现了自己多样的魅力。据悉,《看透》韩文版单曲也将于6月30日在中国各大音乐平台同步首发,相信在蔡妍的个人魅力下,这首清凉十足的《看透》定会得到歌迷与大众的喜爱。

 

  →→ 更多娱乐新闻


【1】【2】【3】【4】
(责编:實習生、樊海旭)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